10295705_643758872365187_8704519359359223495_n  

嗨~大家好, 我是咩咩Esther也可以叫我陳太太XD

我終於在上上禮拜完成人生大事了(嗚嗚嗚~終於阿好辛苦阿)

 

結婚完懶惰了兩個禮拜才開始繼續打婚禮記事(已經拖了半年不是)

其實原本想寫熄火文的, 怕親朋好友們被燒到然後各個衝動想婚

但後來想想, 結婚不是本來就需要一些衝動嗎?

其實也是怕文章被檢舉啦! 畢竟在台灣不婚主義的也很多, 寫了可能原本燃起的火苗又沒了

推薦認真想步入婚姻的大眾親友, 有機會的話, 可以先去上上看婚前輔導課程

除了能更了解彼此之外, 也能學習溝通及危機處理, 在很多方面與另一半達成共識

畢竟很辛苦的 結了婚就不要輕易分開, 事先的預備百好無一壞囉!

對於婚前輔導的分享, 在之前的網誌裡稍有提到, 請參考網誌連結

這邊就不多做分享囉!

 

然後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打日誌orz

雖然只是過了半年, 但我卻感覺度日如年

短短半年要籌備的, 發生的事情好多好多

然後中間大家問我在忙什麼, 忙完了沒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回答你們呀(囧

每天的備忘事項不斷的新增 刪掉 新增 刪掉 新增 刪掉 新增 刪掉 新增 刪掉

不騙你們, 有圖有真相

IMG_9509 

我在結婚前一天都還在新增和刪掉......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已經有好幾張被我們拿去回收了

在這當中咩與陳先生面臨許多難題與狀況題,這時候婚前輔導所學的就派上用場啦!

我們一起面對問題, 處理問題, 解決問題

很多人會為了結婚吵架, 甚至吵到不結都有

不過在這當中我們連一次架都沒吵過(偶爾小鬧脾氣還是有啦!)

連我們的婚企都說我們是新人界的模範生喔! 哼哼哼(得意個屁阿)

所以大家快去報婚輔吧!XD 真的很實用不騙你們

題了~總之事情很多就對了啦!

然後加上新娘有強迫症, 所以事情就更多了......

除了婚紗自己買(為什麼要自己買?這又是另一段血淚史...之後慢慢述說)

喜帖 婚禮小物 桌卡名條 胸花 捧花 會場佈置 開場影片 自助婚紗......

除了當天食物不是自己煮 妝不是自己畫 拍照錄影不是自己掌機 舞不是自己跳

其它基本上都自己來

為什麼(要這樣自虐)勒?

當然一半的原因是為了節省預算

但還是因為新娘有著實驗家的精神, 和一不做二不休的性格

所以陳先生也跟著愛相隨啦! 跟著一起做(充滿無奈?)

雖然累, 雖然忙, 雖然常常爆炸

但我們很享受這段過程, 還有看到成果的那種成就感

這些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也會成為美好(痛苦)的回憶

所以雖然結完婚了, 但我還是會認真補婚禮網誌的

把其中一些經驗與過程和大家分享

讓有需要的新人或多或少可以得到一些資訊和幫助

也把這美好(痛苦)的過程記錄下來, 以後可以讓小孩知道他老媽多瘋狂

所以打了這麼多還是沒打到和婚禮相關的內容XD

給我時間好好補吧! 我相信一年內應該打得完的(!)

就當做讓我感嘆一下

下一篇會好好打記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